close
0601

重新 搭上了線
彷彿 回到了以前
我該開開心心
卻偷偷地掉淚
一個人難過 心很痛

到底 該不該
在心中 來來去去

我好慌 你知道嗎

0602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之後 我在台中
第一次一個人住 雖然有蕎
還是忐忑

真弱

0603

就連天空也在哭泣

好丟臉 在M點了餐付了錢
卻忘記拿 店員還追出來

模考over
好快 已經待了一年
明天*是天使營beginning
不過星期五才去

明天*我要去開門
7點到:( 上次這麼早到是什麼時候? 開學第一天 哈哈
語言教室 等我吧 同學們 等我吧
莫名其妙變成班長 什麼跟什麼
住太近唯一的好處是 天天賴床

又是一枚怡君*好可愛
很高興認識妳:D
下禮拜我們就要開始一起同居
期待
我不會從上舖滾下床吧?

其實阿 男孩
你可以放開我
即使我會哭的亂七八糟 也不要緊
畢竟 我們的距離 是那麼遙遠
重要的是過程 不是結果
不是嗎

其實阿 男孩
我對你而言 真的沒那麼重要?

男孩說 對一個女人而言 重要的不是睡九星級套房 
    還是一夜五十的小破屋 重要的是跟誰睡 你說對不對

男孩又說 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一個男生 就算兩個人像陌生人
      我相信女生還是會接受而且會滿足一起睡的


不 不對 重要的是心
我該怎麼相信

我的眼框 淚太滿
大雨落下的瞬間 悄悄地掉下淚
你不在我身邊

各自發展 沒有錯

「我從來就不羨慕那些很會談戀愛、很會把妹、很會佔上風、很會馴服別人、很會攀附別人、很會玩感情遊戲的人,我知道所有最聰明的方法,但我總是用最笨的那一種,最坦誠、最直率、最愚蠢、最沒有心機的方式去愛一個人。

如果要說情場如戰場,那我大概就是那個會在上戰場之前就會先告訴敵方我的武器裝備、戰力多寡、弱點在哪,如何可以將我一槍斃命的訣竅一併告訴對方,在戰前先投誠:「我們握握手不要打仗,世界和平嘛!」

或許我太過天真,我以為只要我誠實的、真心的付出,上帝一定不會虧待我的努力。可是傻孩子啊!你早就知道愛情從來沒有公平可言,即使妳多麼信任一個男人,妳還是發現有一天他也會騙妳,然後妳痛心、失望,最可悲的不是他騙妳,而是妳騙自己。」

0604

第一次見識到 什麼叫做傾盆大雨
一走出家門就濕了 實在太扯

大家都穿拖鞋走來走去
老師們也都濕撘答

自習 還ok
蛋糕 還真是貴 不過好吃
張先生 你真機車
還抓蟲嚇我


好多個唯一
承諾真是廉價

0605

噢 我怎麼一直跌倒
一直撞到 好痛

今天又被訓 說我們很吵
我不想當班長:(

好快 下禮拜 就畢業了
我們就要踏出這裡
待了六年 好多的回憶
cherish

和10互罵賤 bitch 似乎也沒多少時候了
我們總是吵的不亦樂乎
兩個幼稚鬼

蔣爺爺和育瑄兩個 實在太好笑
Mr.初一 十五 為「名」桑
充滿了月亮的影子
全部笑暈

佳伶真是大腳 我穿起來變拖鞋
也太誇張

指考衝刺*
26天後 我會在NCCU*
這裡 先掰掰*
祝福我吧*
我愛你們*

我嚇到你了?
對不起 北鼻 我只是很傷心
卻還要隱瞞實情 假裝都還是那麼好 假裝我什麼都不知道
好辛苦 你知道嗎

0605

北鼻
你還在說著我們的聖誕節
過往好甜蜜

北鼻
可是 你知道嗎 我不敢想 我們還有聖誕節


我們的世界 只能停在這一刻

北鼻
是不是太愛了 所以願意放手
讓你幸福 如果這是快樂 如果這是愛
或許我該感謝天使 還有她陪在你身邊
她做了我最想做的那些事
我該謝謝她 是嗎
可是 她是不該出現的第三者
出現在我們之間
還要求著永遠 是不是太殘忍了
或許她無辜 但是 我永遠也無法原諒

伴著你療傷 讓那段時間 讓你們 如此快樂
而我 似乎不該絆住你的自由
是吧

記憶的炎夏 最初的那天
就要到了 我就快要放開你的手了
這是我的愛 你要不要

北鼻 你就不會為難成這樣子了
因為我不在你身邊 因為距離太過遙遠
男孩 怎麼這麼傻 以為我真的不會知道?
只是我太任性 所以還是這樣的關係

曾經 是你把我自谷底拉起
如今 還是你再次狠很把我推下去
還是你

男孩阿 曾經信誓旦旦的說
我一定會讓你幸福 我要作你的唯一
我們 卻輸給了時間 輸給了距離
北鼻 我曾經相信
而如今 兩個人 兩顆心的距離卻如此清晰
北鼻 我很愛你

0607

大雨悉哩嘩啦
今天搬到台中
東西還真是多
已經盡量是輕裝了耶

好久沒到姑姑家
很開心

蕎寶貝一直幫我收拾
我們一直聊天
半夜2點才睡 
噢 也太快樂 我的天

我們都痛著

0608

大雨不停下
燕姿的雨天
好聽
好悲
很痛徹心扉

那些共同消磨的週末
那些一同走過的街
每當走過 心隱隱的痛
怎麼都變了?
太過幸福 過往 都是過往

聊到2點的下場
自習差點不支

0609x

#$%^&
有沒有人這麼烏鴉嘴的
說誰就是誰 又是莫非定律

我就說吧

原來他是學長呢
華盛頓男孩

幹麻幹麻 糗事已經傳遍了
真是不堪回首
好丟臉

樂樂和蕎快10點時忽然又回來
嚇我一跳 還以為你們回去了
女中今天畢業
樂好可愛* 是個很甜的女孩ㄦ
一起聊天 大笑
很嗨很嗨
謝謝你的玫瑰花ㄦ

佳妤很可愛 不過真的好恍神

0610x

我是笨蛋
還把邱先生的聲音認成了你

大家都說我瘦了

誰能給我 抵擋黑暗的力量
我又快陷下去了
再一次的..

4度的酒 醉不了我
只是有點茫 心情反而更差

0611x

你怎麼來啦??
我明天才去台中 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回答n次 ok我知道你們關心我
明天 我就不是指考班班長囉 親愛的你們
說好一起加油*

嗯 或許是太大膽了點
就這麼放棄了
但是都過去了麻

熱舞的孩子們都好棒
吉他也不賴
管樂也很優
而我們那時候呢 唉

鴨子和小綠真是絕配
屋頂**
欽俊一開始就台灣國語
後面的學弟妹們都傻眼 哈哈
都笑到流眼淚了 我的天

憨寶貝的唇印我收下了
實在沒有人會像你這樣了 哈哈

明天 就要踏出這裡了
待了六年 我會懷念

0612

好快樂 卻也哀愁
踏出了這裡 待了六年的地方
像唸了第二次國小
老師們都很優

好多快樂的時光 沒有人可以帶走
一路走來都是如此珍惜
10正妹 努力了三年
縣長獎資料夾 檯燈
真傻眼
今年最大獎 鎮民代表 哈哈
老師代表致詞也太感性
很鼻酸 眼淚差點就滾下來了

我愛你們

0615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
只是 就只是 連笑容都有些無力
寶貝們 真的謝謝你們
現在 我還走不出去

就先這樣吧 是嗎

噢 華盛頓男孩
我們還是打照面了
他忘記那件蠢事?
no
不可能

我們都是雙魚
我敢保證他還沒忘
實在太丟臉 噢

大家一起嘻嘻鬧鬧
他的女孩生氣了

男生們 也太沒用了
打隻蟑螂哇哇叫 驚天動地
蕎 還把房間門關起來讓他們在裡面雞飛狗跳
這算體貼嗎

寶貝們 早點睡吧
天天熬夜會暴斃的
一天比一天還晚睡
在補習班都一直打瞌睡


0616

謝謝你 陪我走路
謝謝你 陪我等公車
謝謝你 陪我坐車
謝謝你 幫我插吸管

謝謝你 聽我發牢騷
謝謝你 努力的說好有趣的話
那些不堪
對不起 讓你困擾 明明就不是你的事
你說 這好像在演連續劇 恩 我也是這麼覺得
真的 謝謝你 男孩
那些話 我都懂

那些溫柔 曾經都是你給我的
重複著這些動作 身邊卻不是你

三兩封簡訊 現在孤單單躺在手機裡
還有好多卡片寄不出去..


我想盡快解決這些紛擾
北鼻 你傷我太深
就讓我任性這麼一次

我哭不出來了 就算再怎麼鼻酸
痛到不知道該怎麼流眼淚

煩 我想交白卷
可是不行


0617

今天心好痛 一直刺痛
想去看醫生 親愛的媽媽 我可不記得我有遺傳到心臟病

我告訴了你 崩潰
狠狠的大哭 堅強瞬間都瓦解 都是脆弱
愛情怎麼這麼曲折這麼傷 只想好好愛你

0618

小強又出現 佩楨還嚇哭 乖乖
它很小隻

0619

0620

兩個月 嗯

醫生要我乖乖吃藥 好
刮莎好痛 不是才刮過
最近虛弱到極點


怡君 謝謝你的關心 我現在好多了
不暈了

0621



0622

8點半就請假回宿舍睡覺
我好累 好難過 快死掉了

r u allright?
男孩這麼問我 
點點頭 謝謝你
只是我實在累得沒有力氣再說些什麼

悄悄數了數 你傳給我8封?
我傳給你 42封
蕎說我瘋了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乖

好難堪 很痛

又是莫非 才想 今天不傳了吧
結果是你傳來 那些 你隻字未提
唉 我的傷悲 沒有人能安慰
能安慰我的人 還在別人的溫柔裡沉醉


0623

小孟真是個有趣的女孩*

胃潰瘍不要來 我受夠了你

今天和佳妤ㄦ和布萊恩先生也聊的太開心
整個忘我 回到沙鹿都10點了 噢
他的女孩 好用心 手好巧
作了三個月 說因為勢在必得
好大的口氣

快下課時 狂打雷 下起了雨
一下去 等了一陣子
周先生買好唱片 就開始下大雨
你是雨神
幫我撐傘 我幾乎都濕了 到底在撐誰呀你
只顧著波特包跟Timberland
真令人生氣
看到冠希 很近 好帥*
他穿拖鞋耶 傻眼

一起去吃晚餐 看周先生在計畫著他們的100天紀念
心好酸 只能微微苦笑

忽然想起 之前擱了好久的那些
繼續動工吧**
雖然現在不知道繼續這麼做是幹麻

忽然想起 那第一次編的
還小心翼翼收在抽屜 你的呢
從沒有問過你這個問題
或許 已經不知道 在哪個角落裡了吧?
在那 我放進了我的心 你只是從未曾察覺

我是笨蛋 拿去sony軟體更新
忘記存檔 我的簡訊
那小心珍惜的回憶 都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好難過 我是笨蛋

忘了帶藥回家
包膜好貴 可是我不想要你髒髒的
莫名的潔癖

0624

姑姑也說我怎麼瘦了好多
還好吧?

只是腸胃弱了點

還記得那時候  三年前的夏天 我是哭著去考基測
是你陪著我度過那段
這次 也是你 唉 
這次 我不想哭著去考指考 好嗎

努力 憑什麼我不行
NCCU

怡君 謝謝你陪我逛街
心情很差 你也說我怎麼那麼瘦?
嗯 最近很多人都這麼說

小紅快來吧

0628

第一百次打開手機
第一百次打給你
第一百次的回應都是關機
第一百次顯示訊息傳送失敗

0629

昨天 好瘋狂 9點半下課
衝去錢櫃夜唱 等了一個多小時
11點才有包廂

很high 主唱周小綠和老大都很會唱*
俞晴整個是歌后 最高分跟最低分都是你創的
只是心情卻high不起來
一個人在鼻酸什麼勁 
俞在唱倒帶 很好聽
我卻難過掉淚 噢 不是妳的錯
我只是有感而發
蕎很貼心切歌

唱到3點 大家都累了
走回宿舍的路上有氣無力
排隊洗澡 洗完都4點了
我們全倒 
蕎還要去開門 很不平衡
我睡到12點 身體很糟糕

下午 小紅來了♥
千呼萬喚 還以為不來了
還好是在指考前
還是好痛好痛 唉

我們的約定 都是回憶而已嗎
男孩 我們 是否還是我們
只要一轉身 會後悔一輩子
男孩 我該不該相信
你做了好多錯事 錯的離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