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五)

◎入厝
。七隻小金魚真可愛!
◎無糖真難喝。下次還是自己去買好了
◎是不是該去看個醫生好?
◎又搬一堆書回家
◎dating取消。很冷不想出門
◎傲慢與偏見....


02/02(六)

◎失眠阿阿阿阿3點才睡
◎好吧是有點準最近有睡眠障礙太好笑了我說
◎怎麼都不太順

02/03(日)

◎你真機車
◎好焦慮歐歐歐歐怎麼辦才好
◎這麼煩是不是
◎這次英文真是不難



02/04(一)

◎放不上去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好哇不理我是吧
◎晚餐是我煮的也!莫名的驕傲哈哈
◎好冷的天
◎魚兒死掉了兩隻
◎進1/3好像太慢了點
◎快過年了也
◎還在觀望真想買
◎別一直幫我生火哈哈

02/05(二)

◎雨兒一直下
◎唔。說不上一句話
◎都是藉口
◎擦玻璃真累
◎整理房間好了
◎莫名其妙惹人嫌。算了算了!
◎曹格[單數]也太悲了我說。都要流淚了
But if you're feeling low, it's vital to take care of yourself rather than making sacrifices to satisfy the needs of others.

02/06(三)

◎鞭炮聲才像過年馬
◎別下雨了好不

02/07(四)

◎矮油圓滾滾欸
◎好多人被凍死天氣也太糟

02/09(六)

又是人參又是甘貝真是下重本也
◎好想念咩歐。我會去家樂福看你的哈哈

02/10(日)

◎我不喜歡油膩膩

◎天天睡到中午好幸福歐歐歐歐
◎真想一直裹在棉被裡
◎本來以為是今天結果是昨天了

02/13(三)

◎每天都是照片事件好膩歐
◎噗。清水遠了點都要開學啦
◎頗智障的人很多都無奈了
◎放到25號的孩子真好

02/14(四)

BUSYBUSYBUSY!!
◎冷成降子出門要很有勇氣
◎過個兩天就到日子也太近了
◎打包打包
◎是秘密秘密
◎這種天氣還是加薑汁好哇
◎我也去玩國立大學玩陶土好了哈哈
◎哪門子的傑出校友?跩西西
噢透明計算機真是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