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沒時間了沒時間了沒時間了沒時間了沒時間了沒時間了

那我還在這!!!

前天在補習班教室自習時,抬頭一看黑板....

倒數206天

真是讓我嚇到了,天天這樣醉生夢死已經剩不到200天了噢?...

嚴重的打擊到我呀....

於是,努力的立下目標,我要認真!!!

雖然在自我評量表的目標填上

天知道排名前10的國立大學,沒60級分連邊都別想沾

於是我又開始焦慮了...

稍微諮詢了一下超全的輔導老師,當初他是66上中正還是中央化工的

大概聽聽他的意見(中級英檢不難)

而且現在許多學校都有設門檻,要通過中級才能報名?

查了一下中級初試報名時間,6/2~6/8過了啦過了啦

讓我好擔心呀





說到補習,有個人讓我很生氣

有一天在yahoo沒頭沒腦的問我你們開始ㄌㄇ

我也很莫名其妙的回答他(禮拜六才開始)

x:(那你這幾天補啥)

我:禮拜六才開始呀

整個很不高興,有事相求總要有個最最最基本的禮貌吧

而你從頭到尾彷彿我幫你做什麼都是"應該的",讓我整個很火

ur no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