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蕩漾的 是一片飄浮的雲
你儘管說吧 說你愛我或者不愛
你儘管去選擇那些難懂的字句
把它們反反復復地排列開來

你儘管說吧 朋友
你的心情 我都會明白
你儘管變吧 變得快樂或者冷漠
你儘管去試戴所有的複雜的面具
走一些曲折的路

你儘管去做吧 朋友
你的心情我都會明白
人世間 儘管有變遷
友朋裡 儘管有難測的胸懷
我只知道 朋友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愛

在迢遙的星空上 我是你的
我是你的

永遠的流浪者 用漂泊的一生
安靜的守護著
你的溫柔 和你的幸福
可是 朋友
漂流在恆星的走廊上
想你 卻無法傳遞

流浪者的心情啊
朋友 你可明白

愛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