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12068878


從此之後,我告訴自己,我再也、再也不要再面對那樣難堪的場面,我再也禁不起那樣手足無措的無助慌張,我再也不想要再看到那樣讓我心碎的場景。

我再也、再也不想要有這種可怕的預感。

我不斷的在想所有的可能,我突然覺得好害怕,不不…你不可能會是這樣的人,但是不安的預感讓我窒息。我怎麼會覺得,你一定不會是一個人回來?

唯一的錯只是我不該站在這裡,像傻子一樣看到這場戲上演。

我不介意別人對你做什麼,我只在意你自己怎麼做,我說,如果我看到你推開她,我一定在旁邊鼓掌叫好。我並不是那麼難過,或許這樣的劇情就跟我的預感一模一樣,我不意外。

我只是失望。

我蹲在地上,眼淚不斷的滴在我的腳邊,我說:「我真的好失望、好失望…」你知道嗎,在等你的時候,在那一個多小時裡,我心理祈禱了千百遍你一定跟別的男人不一樣,我默默的替自己信心喊話你和那些男人不一樣,我愛你,因為我知道你跟別人不一樣,但是為什麼,你還是讓我失望。你還是跟別人一樣?

你知道嗎,要去信任一個人是多麼難、多麼珍貴的事情,我們不是天生就傻、天生樂觀,沒有受過傷害,我們只是相信你是那一個最值得我們願意用畢生的力氣去相信的人,我們真的用盡了生命的力氣去愛你,去相信你真的跟別人不一樣。你不知道,我們的心受了傷、結了痂,我們樂觀的相信會有願意珍惜我們的人,然後又發現原來那個人也會騙人、也會傷害人,在那一刻,讓我心痛的不是因為你,而是我自己。

我的心很老了,老到以為自己很堅強,老到總是要裝堅強…,但其實脆弱的超過自己的想像。

我笑了笑說,我相信你是怎樣的人,你是很好的男人,你不會故意傷害我。我不是小氣的女人,我只是介意你讓我看到你沒有拒絕別人,我知道你喝太醉,我沒有怪你。只是我知道,未來我很難再去相信,會有一個不讓我失望的男人。或許我太過樂觀,對你的期望太大,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的尊敬你,因為我相信你,相信你跟別人不一樣,相信你跟一般的男人不一樣…我失望,因為我抱了太大的期望。

我拍了拍你的臉頰苦笑:「去把臉乾淨吧,上面沾到別的女人的化妝品。」

我忘了怎麼離開,我關掉收音機,開著車在空無一人的馬路上緩緩的前進,這個漆黑的夜特別的寒冷。我把車停在路邊,趴在方向盤上用力的哭泣,已經忘了有多久的時間,我總是一個人邊開著車邊流眼淚,車門旁的凹槽總是堆滿了我擦過眼淚的衛生紙,送你去機場回程的時候,你不在的時候,和你吵架的時候,一個人回家的時候

我趴在方向盤上抬起來看了看天空,天就這樣灰濛濛的亮了,太過灰暗的雲讓我看不見一絲太陽的蹤影。我發著呆仰望著天空,如同我總是仰望著你的角度。






天就這樣亮了,我才發現,我的世界再也沒有曙光。

-------------------------------------------------------------------------------------------------

曙光與否

原不原諒

是不是都失去意義了

在你刻意矇騙的那一刻起

所有的都扭曲了

人是自私的

總會存有私心

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