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

要hold住
就算是那麼痛

i saw that

kidding me
again
all the same
when u said the words i can't say
u force me 
i have no reason stay

time to say goodbye?
time to leave?
time to just be friend?
though the love is deeply
i hurt badly

the words u said
u forgot 


0803

寶 你乖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也害怕寂寞

就算一說出口 就能得到幸福
就算我開了口 就會擁有滿滿陪伴
但是又怎麼能 我不能依同樣的方式傷人
沒有感覺 什麼都不是
甚至沒有絲毫悸動..

我以為不痛了
為什麼 又是欺騙 得過且過的敷衍
誠實 真那麼難?
又讓愛傷了幾回


明天和珮珮的約

0804

車車真難等
到台中之後小小飄雨

MOS我愛
珮珮頭髮又更短 不過很俏麗
噢 我也該剪了 整個很厚自己都快受不了
這次講座頗有趣 但內容 大概都知道
所以覺得還好

SOGO逛逛 開心
快軟腳
MUJI很舒服 我愛
開開心心回家

唔 聽到了關於你的消息
一回到家 看著好多人來來去去忙進忙出
還以為走錯地方
也生病了好一陣子 瘦了好多好多
好突然噢 就這麼去天上當天使了
看著我長大的你 明明近在咫尺 
等我有時間了 你卻不給我時間 
最近會很忙很忙  我想我可以做些事 為你 我會想念你

很痛 差一點點暈倒
又怎麼啦?


0805

小紅來了
第一次這麼準時
很痛:(

要出來聚聚 別忘記了

好忙好忙的今天

0806

噢我的天
虹菱也出車禍 還以為你跑去哪玩 好幾天不見人影
聽起來很嚴重
都是內傷 要慢慢修養
快快回台中 我要去看看你

寫語法 改改改
我都頭昏了

明天開獎
風雨漸漸大了

0808

唔 最討厭人家
刺探隱私 我不喜歡
就算是朋友

開了獎 就說是外文
第36個志願 你們很開心 那就好了

0729出車禍 也太湊巧
打電話過去 說在急診室 整個嚇死
怎麼又有狀況 還好後來都沒事
只是感覺人都怪怪的 無精打采 少了些活力
親愛的 要快快好起來

我是不是該去復健 脊椎好痛

只是寫給自己 不對誰負責
不想忘記 我怕我記不得了 所以記下一字一句

0811

小聚 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打雷閃電下大雨 很誇張
不過 風雨無阻

喝了好多海尼根 微醺
大家鬧轟轟吵成一團
現在 忽然是可以大口喝酒的時候了
很苦澀 


要回家時雨更大了
坐上凌志 七個人擠
大家都心驚膽跳
駕駛過了不知道多少酒
油門一催就飆車 噢
終於平安回家

0812

噢 that day
stil have its meaning?
out of confidence

宿醉
睡的好晚
沒胃口

雨很大 就連天空也在哭泣
絲毫不肯停歇

0819

風大雨大
我要出門
還有個約定 


下禮拜和珮珮的約
之後就要去台北囉
那天我們的手都會斷掉吧

說好和寶妹妹去逛街
可別再一波三折
想買小金

還有延期的座談會
滿滿滿

我要早睡
不要失眠:(

最近連臉頰都凹了
不要再嫌我胖 

0820

晚上10點才想到 我只吃了一餐
啦啦~~
很不舒服噢
這幾天要去檢查檢查


第二次 大失敗
都爛掉了!!
什麼馬
越弄越生氣

九把刀  nice
好好看噢 我都流淚了
頗有感觸

過幾天 就要開學了
又開始習慣性的恐慌
take it easy

0824

今天開開心心*
去東海路上讓位給老爺爺
回家時幫阿伯換換鈔票
我好乖 

中友again


聽寶抱怨東抱怨西也開心
下次再這樣一起出來不知道是多久之後了噢
珮很恍神的上車
一臉不之所措
哈利波特好貼心*
提著逛真是考驗

下午下起雨來
有點掃興呀~~
沒帶傘出真是失策
寶的小傘買的漂亮
真是會殺價*

0824

i like it
that type
thx a lot
不知名的男孩

在差勁的心情見到你
其實我很無助
謝謝妳的手
很溫暖 真的
妳也說我瘦了
每個人都這麼說?

最近 是頗纖細
小鳥胃
一點胃口都沒有阿

0825

嚴重失眠:(
《大騙局》好看*
哈利波特7還在第一頁

原來 這樣 會比較快樂
不懂我

快兩個禮拜了
還是沒好?

明天座談會
要撘便車的孩子
記得叫我起床*
希望會是好天氣

0826

有些無奈 輕輕的
慢慢地抽離 有天 我在練習

似乎還不錯碼
或許沒錯吧 當初的那個決定
是嗎?

底底竟然叫我快點搬出去
我心碎矣

忽然想起很久之前的那句話
一直迴蕩在腦海裡
夢醒心已碎

不該忘的
該記得的
怎麼會不知道呢
但又憑什麼記得

0828

華盛頓女孩來找我
要加油 我的學妹 哈哈

6秒...
那一片黑
什麼都抓不住
很誇張
還是去看醫生好了

0830

明天我們都有約*
期待 我會努力不睡過頭


摸摸左耳 左耳聽見

打點打點行李 好忙好忙

哈利波特還在第二頁 真是龜速

下禮拜要見面嗎寶貝們

0831

要洗要刷要消毒
真麻煩..

好累好累

心都亂了
今天幾號?
要付出什麼代價要犧牲多少要多少妥協
別說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