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的秘密

我不想忘記你

小小

牧笛

天空

飄流在世界的另一邊 任寂寞侵犯一遍一遍
天空劃著長長的思念
我們天空 何時才能成一片

我們天空 何時能相連
等待在世界的另一邊 任寂寞嬉笑一年一年
天空疊著層層的思念

快樂難找

流沙

你的微笑

麻雀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不能和你一起

再一次也好

死心的理由

放逐過 還逃不出你的左右
怪只怪我把愛當寄託 一時迷惑 一路犯錯

給我死心的理由 誓言融雪時別沉默 我的美麗只剩哀愁
怕看見溫柔眼眸 怕斷了唯一的出口 就無處可躲
你時而熱情時而冷漠的雙手 多叫人心痛

你的微笑

喜歡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Loving u

When you are gone

Make a Memory-Bon jovi

Your song-Love Psychedelico

Freedom

午夜11:30的星光

只是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