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

噢 好暈 整個頭暈目眩
5點多就醒過來 唸了一下 又繼續昏睡
夢到我在背單字 寫歷史考卷寫不出來
好恐怖 我不要這樣
整個驚醒過來

姑姑來看我*
也說我瘦了 
痾 也太誇張


嗯 我們只能這樣是嗎
沒有隻字片語 比打了一巴掌還痛
現在 我是否還在你心中

唸書去 下午看考場
NCCU

虹菱虹菱 說好考完一起出去
謝謝妳的打氣很窩心*

0702

今天一早起來
收到你們的簡訊*
很開心
我會努力 賭上我的夢

又做惡夢
夢到考完在對國文答案
我錯10幾題 也太扯:(

你打來 很驚訝
我以為怎麼了 你還是很忙
嗯 我有些灰心 
關於我們 關於你和她
一團灰灰髒髒的情緒壓在心頭
不想要成為任何人的負擔 於是我總選擇一個人哭泣


早上只吃土司 好怕肚子痛
還好一切順利

數學 嗯 不怎麼樣 隨他去吧
只是國文作文也太趕
什麼翻譯 雖然空了將近一個小時寫非選
寫完翻譯剩不到40分鐘寫作文
很挫折
英文一切都OK
噢 實在比之前老師給我們寫的題目簡單多了
之前的題目 難到一個極致
我盡了力

清中空氣很髒 好討厭
考國文時眼睛就開始不舒服 很酸很累很癢
真不喜歡連眼睛也這麼敏感

回家倒下去昏睡
好累 還好小紅沒作怪 也沒緊張到肚子痛不能寫
現在想想 卻又開始難過掉淚
我的作文 頗弱的感覺
大哭之後 我會好一點
好多好多的期望 背負在身上
不想又在這失敗 不可以認輸
不想讓誰失望 都走到這了
爸媽也好辛苦 卻沒說什麼
要我填東海就好
可是 我還有夢 要去闖

希望明天順順利利
歷史地理 不能輸
NCCU

0703

呼 還好昨天我沒開電腦
不然 一看到 今天肯定完蛋
嗯 原來阿 還是這樣
一再的反覆
重複著那些過往
真的覺得我很多餘 我到底在幹麻

我們身處在兩個世界 親愛的 一開始就是如此

於是阿 親愛的
就連要你們分開 你也是一拖再拖
都不是你的錯 只是太容易心動

然而看著身邊的人們 我卻感覺不到絲毫悸動
心 是死了吧
最最柔軟的那一塊 

於是阿 你繼續心軟
繼續和她難分難捨

原來 這麼做 是我不退讓
哈哈 真可笑
以死相逼 愛情走到這種地步 何必呢
只是互相折磨

於是阿 這次 我又該輕輕地放下了 是嗎
孩子 你還是孩子 我們都還是孩子
跌跌撞撞

是一個人 一直
於是阿 放逐了心
去漂泊 去流浪
放縱瘋狂又如何
沒有人探看
狠狠地 刺傷

終於鬆一口氣
指考over
可以放肆的看書
可以到處逛逛
還有我們好多好多的約定


0704

昨天睡前才對答案
真是個笨蛋
睡前才對
難過的睡不著
我的夢我的夢
怎辦 似乎有些危險
難過的大哭
我以為我可以 雖然成績單還沒來
可是 對自己 有些失望 砸了鍋
整天都吃不下 小紅又作怪

那些 努力得撐的很好的神經
似乎是繃斷了 那些偽裝的堅強
一直鼻酸 一直掉淚
底底很體貼
雖然我一直暴走 無理取鬧
可是什麼都沒說 默默的

虹菱 謝謝你一直聽我說
當初阿 也是因為你我們才會認識 才會開始
你也總是適時拉我一把
那時候你說了很多 要我想清楚 好好考慮

我只是告訴你 親愛的 人都有過去
重要的是現在
你說 你很感動
嗯 是那個時候我們彼此都作了些會觸動對方的事吧
可是觸動了之後呢 親愛的
每當我在跟你說現在時 你總是跟我談以後
親愛的 現在作的這些 該怎麼談以後
讓我有些迷惘

第一百次原諒
第一百次包容
第一百次傷害
第一百次心痛
為你留了一百條路
then?


四年了 時光悠悠
我們一起走過這四年
很多的風風雨雨 從沒斷過
距離 一直都很遙遠
豈只是海角天邊

雖然是愛你 但我已經盡量把不理智的情緒都抽離
盡我所能  我已經夠理性
總是希望我們都好的方式
可是你好笨 總是不懂

從沒有告訴過你 從沒有告訴過人
在你告訴我的那天晚上
狠狠地作了惡夢
夢到你和她 不知道是哪個她
在床上廝磨溫存 眼睜睜看著
夢境太過真實 驚醒 又是大哭
後來發生的這些 唉
是否是隱隱這些 所以我總不太驚訝

和她溫存 不是挽留
親愛的 把我當成什麼了
難道你沒發現嗎 現在我們之間 停了下來 不在繼續
因為這些
所有一次又一次的不開心
從不是因為我們之間 從不是
都是因為其他人 那些紛紛擾擾
顛倒了一切

在最初的那一刻 還記得嗎
告訴過你 如果你身邊有人
我會掉頭就走 從不願誰為難
是愛著你 但 逼自己作著心理準備
隨時都要讓出 隨時 只因太過遙遠
這種心情 你可曾了解

頭好痛 小紅乖 別一直作怪

0705

umm...

black blood...

feeling ill



0706

cheer's演唱會好優♥
暑假演唱會好想去
cheer:[失去了你 美麗只是面具 失去了你 善變只是遊戲
失去了你 流浪只是逃避 失去了你 愛情只是抄襲
]

只是出去了一下 好像中暑了
討厭 都幾天了 我還在暈

之前爸爸去捐血 說有地中海貧血
大家笑暈 都捐到頒獎狀了才檢查出來
也太扯了真的 可是我常常暈的亂七八糟倒是真的

自從來這
沒有比童綜合高級的醫院了
其他醫院怎麼看怎麼破
NI說的 深有同感
不過最近愈來愈雜 感覺真像百貨公司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手機電池在那兒 自從宿舍搬回來就不見了
找不到找不到

買了幾本書 結果還是沒買到敻虹詩集 唉唷
 我好想住誠品
咩說很可愛 我很認真

第二次看星光大道
楊宗緯  哭了  好好聽
表情還是一貫的猙獰 好認真

聽情歌 卻好鼻酸好難過 在哭個什麼勁
咩說我是笨蛋 你也是笨蛋
我們都是笨蛋
很蠢很蠢的笨蛋

不是刻意 不經意 就會想起片段字句
什麼時候 已經記下了 太多的點滴
積累成

又說抱歉 我不要你只是抱歉
我不說話好了

不吵也不鬧

不理也不睬

u didn't call me when u said u would...

u didn't  send me any message when u said u would...

is it too much that i'm asking for?

sooooo lonely soooo unfairly

just the way you treat me

i feel like i am alone

i get tired n i get weak

i get lost n i can't sleep

i am small n the world is big

all of the memories, so close to me 

n cry..

u swore   u won't turn me down again

u swore   u know how to do

frustrated...

just like a fool

r u fooling me?.... my dear

0707

今天是777 好多人結婚*
生命中有許多課題 嗯
又會是難以入眠的一天
i didn't see u

家族小聚 開開心心
中文系 哥哥姊姊們一票人勸退
唉唷 這是我的夢阿 什麼吟詩作對
只是單單純純的喜歡
哥哥說興趣總要跟現實搭上邊
indeed, i know
媽媽 早知道你這麼說
當初我填靜宜就好了麻 穩上
幹麻拼死拼活
不管 都努力到這了
每個人意見都不一樣 雖然都是誠心
讓我再好好想一想

通訊錄都不見了 煩
小紅 你乖好嗎 aching sooooo deeply

是否還有人記得 最初相遇的那天

0708

cuz i want u 和自己在拔河
能怎樣呢 愛你的兩個我 迷途在進退之中
cuz i love u 跟自己在拔河
你有多愛我 愛過我什麼 我會傾聽著 別讓我等的太久

噢 是這樣嗎
i  didn't see u again n again

希望你們會很好 姊姊
大家都在為你和比鼻擔心

好想買adidas球衣
我最愛的寶藍色*
一直很心動
可是 給誰呢
唔 好問題
嗯 買來擺著嗎
底底也不需要
哎呀

如果跟媽媽說 我又想換手機
她肯定不理我
z610i太容易髒了

0709

忙碌中又想起了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忽然很想擁抱你 卻只能想想而已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nightmare 就連夢境也這麼悲

0710

也不是真的不要關心 也不是真的不曾介意
可偏我也不是真的拒絕這一切
只留下自己

也不是全都不理不聽
也不是真的無從繼續
可每一次我的試著堅強
都成了不得已的哭泣

我好累 卻找不到地方靠岸
i didn't see u again n again
u r soooo mean


今天 明天 後天 
嗯 that day

恰 謝謝你陪我吃早餐四處逛逛
託妳的福 我被哥哥們唸了:(
找工作 都是晚班
也好 都好 隨便


0711

一個人在家 好悶
好多的書沒看 卻有些膩
i didn't see u

忙死自己 真是笨蛋
虹菱說 作的這些上天都會感動啦
笑 所以呢 我沒有要誰感動呀
只是趁我還能做些什麼時 做些什麼
我該做的事

一篇又一篇隱藏的網誌
就等日子的到來

沒有人能決定 以後會是怎樣

0712

one month later*
倒數 我真愛倒數

要記得看醫生

0713

黑色星期五 又跟媽媽吵架:(

找工作找工作

一到診所 醫生說不好意思我們下班了喔 不然要看晚上
什麼什麼嘛 媽媽晚上沒空

唉唷 好痛 真是不乖
下午睡晚上睡 還是好累
冒痘痘  輾轉難眠的夜


睡覺被電話吵醒 補習班again
聊了好久 開完會就開始打
我是第一通 結果小姐來說這通打完就可以下班
只打了一通 也太好笑
害我好尷尬 最適合我的就是當總機吧我想
藏著的中國-余秋雨 好好看
想去看電影 想出去玩 想打工

毫無預警 就會想起一幕幕的場景
火車站 那些街道 很美好的記憶
現在 沒有燈 沒有光 沒有你在身旁

最美不是下雨天 是和你躲過雨的屋簷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滿地都是思念

0714

每次 都當作最後一次通電話
每次 都當作最後一次看到你
因為 我永遠不知道 下次 會是什麼時候見到
所以 我把每天都當作是最後一天 來愛你

為什麼不連絡 為什麼什麼都不說
為什麼要躲

寶貝 曾經只有我的寶貝
太晚發現 寶貝 有好多寶貝
寶貝 很珍惜寶貝
寶貝 很愛寶貝
寶貝 身邊又有了新的寶貝
寶貝 誰才是你的寶貝
寶貝 你是一個人 我也是一個人
寶貝 你只有一顆心..


心 為什麼那麼疼

0715

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猜忌 懷疑

你學不乖 我一次一次受傷害

0716

噢 頭好暈
真討厭

找不到健保卡 怎麼看醫生呀

寶妹妹說 喜歡以前的我
喜歡那時候的氣質
以前的我又是什麼模樣?

語法 真難懂
弄了半天還是失敗

0717

換了版面真清爽*
可是我喜歡之前那個
一找 發現找不到了 噢
不會吧 我很喜歡耶

煩 我就不知道高登在哪嘛
就算是免費我也不想去
來載我? 免了
整個積極的有點過度
不喜歡留資料
要我從中技後門走過去?
不不不 那裡 有太多回憶
一踏進去我就開始大哭吧
呆子
盧了一個小時 我正打算睡午覺耶

車禍 真的好多人車禍
還好沒事 人沒事就好了


越快樂就越失落 聊天 是很開心 2HR
可是 那種感覺 是不一樣的
很空洞 嗯 在幹麻阿我

寶燙頭髮了 好可愛
明天和寶去東海 好久沒出門

記得補辦健保卡 好暈噢
還是去檢查看看好了 中醫也很久沒去

媽媽要我學機車 唉唷
我怕 整個是膽小鬼

0718

小黃講的話 又讓我開始忐忑
英文沒對完 明天開盤
一直失眠

0719

盤開了 頗失望

其實我很難過 你高興就好

星期六和虹菱去看落點*
好久沒一起出門囉
真的好久好久
以前那段時光 很美好呀

0720

none

0721

噢多久沒這麼早起來了阿
昨天又失眠 討厭 快兩點才睡
一早調鬧鐘 好怕睡過頭 好懷念以前這個時候
寫卡片寫卡片 還打了一大篇草稿
好久沒寫這麼多字 都扭來扭去了 真醜

等不到中客 還是作巨業 好蠢喔我
多折騰了半個多小時
在童綜合等車 在童綜合上車
在沙鹿下車 在沙鹿上車
在東海上車 在東海上車 噢 分秒不差阿
在中技下車
看看有多麻煩就好 有中客就直達了

虹菱好蠢 認錯人還一直追過去 哈哈
水利廣場也太誇張 兩隻腳能站的每一塊地方都是人
很迅速的作了落點分析 就準備去逛囉
我好像中暑了 在電梯狂嘔 很不舒服

虹菱吃飯的時候還是狂聊天 哈哈 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話題
我沒胃口
木瓜枝好甜 檸檬汁也好甜
嗯 原來有好多的秘密我不知道 雖然現在也能猜到
原來那些試探性的話語 其來有自 唉 好無奈喔真的

逛呀逛買了一樣的傘 好可愛*
羊很可愛 可是好臭 騷味頗重
ABC棟逛了一圈 兩個都很窮
餓了又下去覓食 你又買飲料 真的很能喝
怎麼有說不完的話呢 哈哈

鞋店逛逛 精品店逛逛
又買了清心 我的天
adidas好正
又麻煩人家 謝謝你*

中原應外 元智應外 中山醫應外
實踐設計 淡江西班牙文 淡江德文
你說哪個好? 大家意見不一
實踐會計 逢甲會計 會被21吧我

卡片有感動就好*

0725

又兩點睡 快死了
最近時間都亂了

胸口很悶 就快喘不過氣

懶洋洋在家 還在累個什麼勁?
整個很好沒精神

好多約 我想出去玩想出去玩
珮珮的電影約 毛毛的約 和婷好久沒見面
鴨子高雄行 寶妹妹的約 Joyce的約
還有五人行
我的天

找不到打工 大家都在找
唉唷

國大理男孩很可愛:)

真心 愛才有意義
不完整 偏偏都是殘缺

0726

早上找老師 總有些徬徨

下午科博館聽演講
心情安了不少
多少有些收穫

噢 恰小誼
我們最近一直吃小M
我在減肥耶親愛的


0727

好累
8-12 四個小時
志願塗塗改改N次
第一個寫台大一路寫到逢甲
89個不上也太誇張
腦袋一片空白 好累好累 明天繼續

好傷心 你整個裝死
為什麼 總是反反覆覆
甚至沒有隻字片語
簡訊 都退了回來
是 算了吧 這個意思嗎
在那天 告訴我 怎麼做
虹菱說 你在躲我..
以前總有個人能說話
現在全都是空白..
愛一個人 寂寞 很痛

虹菱乖 我們都有好多煩惱
別鑽牛角尖 親愛的

0728

8-10:51
一早起來
塗塗改改
終於把志願交出去*
希望一切都順利

胸口很悶 刺痛

以前這個時候
總是一起計畫
和虹菱的生日好近
我們曾經總是一起
曾經呀曾經 還有以後嗎
還是 該淡去?

沒有隻字片語
都沒有
什麼 都不是
謊言堆疊而成的誓言 我不要
我不要 敷衍
我要的 很簡單
卻不肯給
好可笑 心 怎麼還是那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