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f
詞:陳綺貞 曲:陳綺貞

 幾次悔過掩埋狂妄的惡魔
 感覺卻好像毀棄善良的自我
 幾次脆弱掩飾不甘的示弱
 這就是我

 再說我也不特別渴求永久
 其實我也無法忠於單一感受
 靜止了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暈眩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
 是我召喚你眼底的錯覺
 就讓我用力砸毀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也是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就讓我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虛偽瞬間

 是我 (是我) (是我)

 幾次悔過掩埋狂妄的惡魔
 這感覺卻好像毀棄了善良的自我
 靜止了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退怯

Repeat ◎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再一次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我們表演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證實這世界
 再一次讓我嚐盡犯錯的甜美
 甜美瞬間

 是你帶我經過純潔的瞬間
 無悔無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